青澀當時與我純真奔來

滿載將有高志攜我離去

片片灑落,點滴珍重,宛如昨天

說了再見,就要往夢的方向飛翔

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

校慶休息區布置─幕後推手篇

不管是「校慶海報」「 化裝進場」「 休息區的布置」,215都用了最節省又有創意的方式呈現,這都要感謝勞苦功高化腐朽為神奇的幕後推手們,好幾個中午犧牲午休時間趕工,直到最後一刻還是努力的幫同學完成符合「陽光沙灘比基尼」的裝備。


大家都很努力,各司其職,互相幫忙


育甄正努力地在製作草裙


手工窗簾,遠看也蠻像在市場賣的香腸

蔡承佑使盡吃奶的力量掛窗簾


你扶我貼,多麼美麗的畫面阿!


怎麼有姐姐和弟弟的港覺



歐練說:郭家翰的下面太長了,我把它剪掉。
之後還拿著郭家翰的下面走來走去,哈哈


哇!手工草裙完成,我來甩甩看



我們誰比較性感呢?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大家來找碴,上下兩張哪裡不一樣呢?


真開心我們沒有花費很多錢就做出那麼棒又豐富的作品,整個休息區都充滿的陽光活力的感覺,再搭配上215的同學們燦爛的笑容,和熱情的精神,一定能繼續締造佳績!!!GO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