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澀當時與我純真奔來

滿載將有高志攜我離去

片片灑落,點滴珍重,宛如昨天

說了再見,就要往夢的方向飛翔

2013年11月13日 星期三

校慶休息區布置

為了方便參賽選手更衣,本班特設「朦朧美」更衣區,有純手工精製的簾幕,避免「走光」,呃,就是避免圍觀的人走光光~~


放學時分,太陽西沉,沉啊沉的,剛好掉到班上休息區。

還有一些同學留下來,準備練習「一群人很多腳」與「接力」。


某人手上的塑膠繩,是等會要拿來「綑綁」同學用的。用這個未免也太克難了,就不能找些布條唄!


一共有九位童鞋和一隻皮卡丘,皮卡丘,你可以不要這麼經典嗎?


用好心,備好料,不要小看我,
等一下我站起來,你就知道我~~~~其實還在成長!


奇怪,亮姐拍照不看鏡頭,是剛好有人魚線帥哥走過呦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