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澀當時與我純真奔來

滿載將有高志攜我離去

片片灑落,點滴珍重,宛如昨天

說了再見,就要往夢的方向飛翔

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

215 教師節快樂

一年一度的教師節來臨了,但對於學生而言每天都是「叫師」節啊!


我發起了錄影片來慶祝屬於215的敬師活動,不只是幫215留下回憶,也為我自己的實習生活增添很多色彩,從中獲得好多喜悅和經驗。


當時跟學生根本超級不熟,但因為導師忙於訓練國語文競賽的選手,讓我「有雞可吃」和學生獨處,雖然過程真的好幾次都超級失控,再加上某位老師破梗,不過還是因為大家配合,影片出來的效果超棒的!哈哈哈


還拉著國文實習老師們一起友情客串,演得太好了!請受小女子一拜


帥氣的陳實


老師你在看我嗎?


牛同學還扛著大砲來~~


ㄟㄟㄟ........吳正恩你等下要講什麼?


在此分享我們精心製作的影片 哇哈哈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