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澀當時與我純真奔來

滿載將有高志攜我離去

片片灑落,點滴珍重,宛如昨天

說了再見,就要往夢的方向飛翔

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

寫作測驗講評

101學年度第一學期一年級第二次寫作測驗
題目:OO教我的事

這次一年級寫作測驗,就文章內容而言,令人「嘆為觀止」的,為102品呱童鞋的作品,她遇見兩個神,展現不少神蹟,教會她許多「出神入化」的事情,例如:當蚊子叮她的時候,她也不會一巴掌打下去,會動一動手臂,溫柔的請蚊子離開,並且很有愛心又有禮貌的告訴蚊子:「飯後記得漱口喔!」

至於取材最「嗯哼」的題目,莫過於115香腸童鞋:「從男生身上教我的事」,光是看著題目,就有一種坦克車直接正面輾過去的震撼。改完好想幫她加一句:「爸爸,我懷孕了!」

沒有留言: